泰州市举办2023年度全市网格员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9-13 15:52 信息来源:市委政法委
阅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网格队伍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8月28日至31日,市委政法委、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在泰州网格学院联合举办全市网格员业务骨干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向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主任刘燕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泰州市“最美网格员”,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杯。

本次培训班采用了“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既有省、市专家倾心讲解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网格化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与思考等理论内容,又有紧贴实战的拓展训练,为参训学员们提供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精神大餐,达到了凝聚共识、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上再突破。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增强业务本领、提升个人能力上再突破。通过学习培训,全面、准确、把握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总体框架和方法路径,积极探索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泰州实现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再突破。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本领,提升发现处置问题、科技应用、舆论宣传等能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