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护未”普法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4-03-11 12:22 信息来源:市委政法委
阅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在这个春风化雨、万物初生的时节,泰州检察普法中心迎来一群小客人,他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高举着飞扬的队旗,在春雨滋润中成长,在法治天地里徜徉。

       3月5日下午,由泰州市检察院和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红领巾成长营”启动仪式暨“凤城护未”普法嘉年华专场活动在泰州检察普法中心举行。

      江苏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团省委中少部一级调研员、省少工委副主任张志方、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陈宏、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贺骏、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市少工委主任张晶、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华为民、江苏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聂德勇、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孙珏出席本次活动,团市委、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及泰州实验学校师生代表等80多人参加活动。

       泰州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以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全面落实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在启动仪式中被授予“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称号,两名未检干警被聘任为少先队校外辅导员。




分享: